Thursday, December 8, 2011

我来自七十年代。

那些渐渐被遗忘的记忆
好像只有在这样的夜里才会浮现出来

习惯在深夜的时候慵懒地躺在那黄色的沙包椅
边听着舒服的爵士调
边想着些不具体的片段
别人的,自己的
零零碎碎。

很佩服那个女生
她的思维是如此的叫人钦佩
十八岁,
可是一点都不像十八岁
也难怪。

离题一下

人性的丑恶,
有时真的很叫人恨。
好像每每要有什么大事小事发生
人才会恍然大悟,
才发现自己已经多么的幸福
原来某程度上,
已经比全世界富有。

经历过战争的洗礼
平静,成为了那些黄金岁月的老人们最大的满足;
而我们生在这个和平的时代,
不甘于平静却好像成为了我们的使命
矛盾。

xxxx
习惯坐在窗台边眺望着黑漆漆的远处
心中有种说不出的通畅
不是寂寞,只是安静
聆听心的呐喊,节奏,然后调整步伐继续前进
好像是冷静的开始,教会我理性的开始

我很幸运,
还有这些你们,
教会我新的视角
陪伴,帮助,肩膀

有时还真的觉得平静就是幸福
不过每个人都会往前冲的啦
心里有了决定,只希望我记得此刻的心情,让这情绪成为动力。

还想做些什么?
无论是什么
开心,知足,分享,回馈
好像更重要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