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1, 2011

听着Astor Piazzolla的Soledad

突然发现,两个星期后我就会离开这个国家
到另一个小岛去生存
虽然不是说很远,也没有要坐很久的飞机才能到
还是会期待看到一些不一样的人,事,视野
即期待又怕受伤害,因为一大堆挑战等待着
迫不及待想要享受一个人赶地铁,一个人去看街头音乐表演,
一个人去书店泡一整天,一个人在大街上晃,看着人群匆匆走过。。
老实说,家里也不是很有钱,
所以一直都想改变一下家里的经济状况,爸妈都一大把年纪的说
至少出去拼了命的闯后视野开拓了,做的事也跟现在想的不一样
我不知道,未来怎么变,至少我知道是美好的

这个假期,认识了不少新朋友,
听着他们的故事,感触也还蛮多的
做了一些不一样的事,看到一些不同国度的人
看到了他们的努力他们的认真,其实又有谁知道他们背后经历过的血和泪
闪光灯下的笑容和舞台上的自信,是多少的辛苦磨练出来的
他们那份对舞蹈的专业,的热诚,真的让我感动
我很庆幸,至少这些来自地球各个角落的人,
能够在同一个时空在这个地方相遇

还有一大堆的事情想要去做
还有一大堆的事情想要去学
还有一大堆的事情想要去体验
还有至少我要靠自己飞到另一块土地去体验,接受文化冲击
因为人生仅有一回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