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7, 2011

erpp..

最近会觉得心理好多话想说,好多思绪,可是不懂如何说起(我的表达能力有点差),也不懂要对谁说。。不同的事情会告诉不同的人,有些事情也就自言自语好了,要不然就是在很平静的环境下对天空说。有时候还是会怀疑自己的选择,其实我有选择恐惧症的说,矛盾死了。。
最近的确比较烦,烦什么?
烦金钱,烦关系,烦一失足成千古恨(我是说4flat那件事),烦几时才拿到工钱,烦为什么我总是login不到,烦为什么我做的小笼包失败收场,烦几时要出去玩,烦几时才要学吉他学游泳

顿时想到一首歌,五月天的你不是真正的快乐
那时候林雪婷同学一直一直在旁边唱这首歌,还把歌词上的重点highlight起来
还蛮怀念那时候的说。。
好吧,现在比较期待的是全槟赛,至少能让我们找回那股非常振奋人心的团体精神

卫塞节快乐,赐我智慧吧 =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